NinFa

猜猜看?

逛了一天挤时间打小段子🌝赶在15号的最后(捂脸
小学生文笔以及起名废的我是瘫着的




相叶雅纪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和动物们相处,不仅仅各种动物园都去过,照顾动物也都不在话下,但偶尔(本人强调的偶尔)他并不招动物待见,但是他自己却好像没有意识到。有时候他想逗小动物玩,它们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他还tension超高的,甚至能和狗狗分享一个橙味冰淇淋。不过他最近遇见了一件怪事,以前被痴汉尾随跟踪过,他还傻愣愣地睁着大眼睛与对方对视了一会,反应过来才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蹦回了公寓楼里。被小动物尾随跟踪还是第一次呢。13号晚上开始,当他回家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冒出了一只长得很可爱的小柴犬一直跟着他。第一天晚上是从公寓前的公园大门开始,第二天是从公寓下的花园开始,15号晚上直接在电梯前见到了这只小柴犬。

他看着这只小柴犬,头顶的白炽灯散射下来,洒落在它暖黄色的皮毛上,映射出浅浅的光泽,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他忍不住蹲下来,想要抚摸眼前的这只柴犬,又怕动作太大吓着这可爱的生物,他把侧背着的包放在一旁,缓缓伸出一只手向柴犬靠近。顿时又被肉嘟嘟的面颊吸引,小柴犬瞪着水汪汪的眼睛,茶色的眼瞳似乎有深潭在里,灯光在眼中汇聚,令人无法离开视线。

相叶雅纪看看左边看看右边,好像并没有主人之类的人在,他歪着头,咧开嘴笑了,“和我回家吧,好吗?” 柴犬眨了眨眼睛,瞳孔中散出让人怜惜的眼神,依旧蹲坐着尾巴摇呀摇没有别的动作,似乎是默认了一般。相叶雅纪又加了一只手,修长的手指轻轻拂上柴犬的身体,短短的柴犬毛十分顺滑柔软,舒服得他笑眯了双眼,几乎看不见眼白的眼睛更黑了,眼尾也笑出了几道褶子。

于是相叶雅纪放开胆子准备抱起小狗,但当他的手一弯柴犬却四只脚着地站了起来,他刚刚开始用力想要抱起它,柴犬就“嗷呜”一声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了,不一会儿就没影了。他失望地垂下双手,眼中的神采仿佛也消失了,“什么嘛,每天跟着我难道不是很喜欢我嘛”。

刚想起身离开,定睛一看发现柴犬蹲坐的后方有一只玩偶,居然也是一只柴犬。不同的是这只玩偶柴犬的脖子上用黄色的丝线挂着一个小巧精致的绿色铃铛,上面写着“入社20周年おめでとう!” “诶..这是什么?估计是什么人加入会社20年的纪念吧。丢了吗,真可惜呢..”思索了一会儿的相叶雅纪心想不如就挂在自己的包上,真是符合自己阳光可爱开朗活泼的性格呢。当他意识到自己突如其来的天然时捂住嘴巴还是笑了出来。于是他站起身来把玩偶挂在了包的拉链上,“perfect!”还特意把包晃了晃,听着铃铛并不大声但清脆的声音,他满意地笑了向电梯走去。

“今天也是受小动物喜爱的一天呢”相叶雅纪心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