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Fa

猜猜看?

【Middle】「2」

私设满满 人物性格缺陷

脑洞产物 注意避雷





松本将手心里的被单揉了一遍又一遍,皱成一个不明所以的形状,试图释放出樱井的话语给自己带来的痛苦,但他做不到,那三个字挤压着他的心脏,留下无法磨灭的痕迹。他想要拒绝思考,沉入睡眠,只有在梦中他才能拥有一瞬的平静与安逸,当然,是在他没有梦到被欺骗、被背叛和分离的时候。樱井这个人,就算在梦境中也常常出现呢,他想,自己也许已经无药可救了。


还是夏天,高层建筑的房间里空调不断向外吐着冷气,吹到窗帘撩起若隐若即的黑暗,若是赤裸着睡一晚上定会着凉感冒的,这样就能去医院看病了,就不会继续被困在这里了。松本枕着被自己泪水湿润的枕头,脑中想的全是逃离这个人,这个所谓的家。


松本尽量不发出声音,身体慢慢往床边移去,薄薄的被单停留在樱井的身上,随着呼吸小幅度的起伏,他知道樱井肯定还没入睡,他只是不愿意搭理自己而已。松本起身,离开这个压抑的房间。


阳台的落地门还没关上,看到一半的小说被夜风吹起,不知翻到第几页,靠着看小说消磨时间等待樱井回家,樱井回家了却还是回到这。一旁角落里的松树盆栽已经不记得有几天都没照顾了,失去了关注的植物看起来也无精打采,就像它的主人。当初在市场上看到这株松才是几个月前,松本可以说是对这棵松一见钟情,再也挪不动步子,樱井劝他想要就买,他却因为价钱太高而且家里本来就有一株樱花了不得不放弃,再过几个小时,樱井就将这棵松送回了两人的家。他说,松与樱,正相配。


松本觉得自己开始有点讨厌这棵松了,心底有什么在作祟,沉沉的堵得他喘不过气来,却找不到任何发泄的出口,只是一个劲地向下跌落。他拿起茶几上的烟盒,拿了一支烟,点燃,星火在黑暗中一明一暗的发着光,烟雾缭绕在他身上,收紧,窒息。


门打开的声音,下一秒松本就被搂入怀中,抽了一半的烟被拿走,丝丝缕缕烟雾散开,宽阔的胸膛贴着他的背部,樱井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用体温温暖着松本,带着茧子的手稍稍用力,顺着腰线滑动。


“没穿衣服就出来站着,不怕着凉?” 樱井低下头蹭着松本的颈脖与肩膀,呼出的热气在松本耳边、颈边环绕,软软的,腻腻的。松本一瞬间的失神,感觉并不真实,他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抱着你睡吧,好不好...” 樱井的手已经向上摸到了他的胸部肌肤,灼热的温度让他血液翻滚,思想也不再受控制,即使是求爱才被拒绝。
“嗯..好..” 松本发出微弱的应答,但几乎是同时他就有些后悔,还真是廉价呐自己,不管被怎样伤害,只要他语气一软,自己就不管不顾地跟着他走,像个不懂事没主见的小屁孩。


樱井掐灭了烟,领着松本走回卧室。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许是因为在一起太久腻了,他对松本的感觉也变了,他想要新鲜、刺激,但松本期待的是平凡、安定。他不是不爱他了,他只是习惯了,松本相比于爱人已经更像是亲人了。他笃定松本深爱他,不会离开他,他却没有勇气面对松本了。


两人相拥,各怀心事。


松本直到清晨才迷迷糊糊睡着了,久违的拥抱着樱井的身体让他欲罢不能,想要利用这机会无尽摄取,怀中的温度却一点一点流失,刚开始的确是搂着的,慢慢就在床上翻滚起来,樱井的睡姿真是折磨人,他想。


日上三竿,窗帘被那人拉开,刺眼的阳光打在赤裸的身体上,增加着热度。松本逐渐醒来恢复了意识,枕边的人早已不在,不知道今天又有什么工作,折磨了自己的情绪大半晚时间,精神估计也不太好吧,不过也只有晚上才能见到他了。
松本起床收拾了一下自己,准备去公寓附近的超市逛逛,补充点家里缺少的东西。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