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Fa

猜猜看?

【竹马】游戏小剧场

因为舍友在玩游戏嘛(摊手
并不打游戏,有各种bug,没看到就好(你走开好吗


二宫和也是一个十分喜爱玩游戏的人,他在一次帮战时加入了现在的游戏讨论群,进群都要认证并且标注级数,虽然他可以说是大神级别了,但大多数时候只是看着群里其他人水群,自己并没有怎么发过言。直到有一个特别蠢的新手进来群里,一言一行真是让自己看不下去。



相叶雅纪是一个十分喜爱玩游戏的人,他在游戏中还算一个新手,经常走在路上就被人杀死了,但他也不恼,等回血了站起来拔腿就跑。他被人拉入了一个游戏论坛群,每天水群,里面有一个大神一般的人物整天吐槽他,真是烦人呢。





aiba:现在的人都怎么了,级数高就可以乱杀人吗?
我才出新手村啊,第一步啊,就被杀掉了。啊?!有没有搞错啊。

aiba:好像是叫什么汉堡肉什么的,级数超高耶,可能是全 服排得上名了。但是也不能抹杀他杀新手的事实(愤慨脸

nino:我特别喜欢在新手村门口等着新手出来,他们就像未雕琢过的璞玉,等待着伯乐发现他们能够发光发亮。

aiba:诶!nino大神你愿意带新手吗?我就是啊!

nino:不,我等着杀他们呢。作为游戏里无法被超越的神话真是担负着重要任务呢。

aiba:......




系统:aiba传来一张图片

aiba:大家快看!我刚搭配的这一套衣服和装备,买下来要超贵的呢,三百金的鞋!六百金的衣服!还有一千金的道具!

ohno:哇唔!aibaさん你好多金啊!从哪里挣来的啊?押镖吗?做本吗?还是说是个金币玩家啊嘤嘤嘤

aiba:没有啦没有啦,我都是努力奋斗挣来的金币哈哈哈。ohnoさん你说我这样搭配好不好呀,还是这样比较好呢?

系统:aiba传来一张图片

ohno:都好看(´∀`=)真羡慕aibaさん啊!舍得花这么多钱装扮自己的角色呀。

aiba:(^◇^;)

nino:......バカ

ohno:诶..ninoさん为什么要这样说咧..

nino:这个..就是尝试装扮啊...没买下来前试穿不用花钱啊...

ohno:ε-(´∀`; )原来是这样啊,我也要去试试!

aiba:我的金币...我的..金币(・◇・)




ohno:诶..今天怎么没看见aibaさん来水群啊,以往每天都有他啊。

nino:他又回新手村去了。开了个新号。

ohno:为什么?!他现在这个号不是练了好久才到这个等级吗,被人杀了那么多次呢(´・_・`)

nino:他说有九成是我杀的,不能再忍了,开了个新号。

ohno:......

nino:没关系啦,他很容易暴露的(围笑

ohno:......

nino:找出来再杀就是了呀(=゚ω゚.)ノ

系统:aiba上线

aiba:Σ(・◇・;)




aiba:啊!ninoくん你终于上线了,有件事情想要求助你呀

nino:干嘛...

aiba:就是...我在一个地方老被别人打死(委屈脸
想让老司机带带我过这一关啊,有没有什么技巧啊

nino:噢...技术不行还想要作弊啊

aiba:哎呀,nino不要这样说嘛,nino一定不会忽视我们弱小的新手对吧(爱拔式wink~

nino:好吧..哪个区..

半个小时后

aiba:ninoちゃん根本就是欺负我(哭嘤嘤

nino:我不打你你怎么知道怎么反击(摊手

aiba:可是你操作这么快,我都没看清有什么招式...

nino:バカ..我故意的(・ω.・)ノ

aiba:...




nino:aibaさん!我们来对决吧(=゚ω゚.)ノ

aiba:不要啦,nino你辣么厉害,我根本打不过好吗

nino:来嘛来嘛,我脱装备(=゚ω゚.)ノ

aiba:不要

nino:我不用技能(=゚ω゚.)ノ

aiba:不要

nino:我不打攻击(=゚ω゚.)ノ

aiba:...

nino:你要是赢了我的话有超多经验耶(=゚ω゚.)ノ

aiba:...

nino:我带你打70级的副本(=゚ω゚.)ノ

aiba:好!

半个小时后

aiba:nino!

nino:...

aiba:你让我怎么打(摔

nino:...

aiba:我攻击才50!50!

nino:...

aiba:你防御有80!80!

nino:...

aiba:我打不到啊!打不到!

nin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バカ

aiba:......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