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Fa

猜猜看?

他他

1月。

正是严冬。 

灯还关着,门还锁着。

没人在家。他习惯性地抿嘴,薄薄的嘴唇在分开的同时晕出红痕,仿佛筋肉在看不到的地方翻滚。 

钥匙深深陷进皮肤里,右手划亮手机的界面,拨出那个熟烂熟于心的号码。

嘟... 

他有一瞬间的恍惚,最后说出口的那几个字似乎又在耳边敲响。 

慌忙结束通话。 

真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他微微颤抖着深呼了一口气,一不小心又红了眼眶。 

不知道另一边会不会有显示...


嘛,反正也不会被在乎。




8月。 

正是盛夏。 

他抱着一个刚从市场买回来的大西瓜,站在门口想拿钥匙却又怕摔了西瓜。 

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刚要开口就被打开的门吓了一跳。

 “欢迎回家!” 

一手接过袋子一手拉住他往回走,也不顾手里残留的黏腻汗水。 

他有些羞了,想要抽回手来,稍稍脱离又被用力握紧。 

“干嘛?” 

他回过头来看他。 

“别放开我。” 

他被盯着,像被烤熟了似的。 

他又不甘心地补了一句。 

“我不会放开你的喔,所以也别放开我。” 

情话啊,真是比夏天的西瓜还要甜。 


西瓜真的太大,两个大男人也不能一次吃完。 

他切开一半放入冰箱,又再切一半,刚好能够一个掌心包住的大小。 

从柜里抓起两个银匙,洗净后递给男人一个。 

冷气从出气口缓缓悠悠出来,却总感觉被热浪包围。

两个人黏在一起当然会热啊。 

电视正播着引人发笑的综艺节目,只不过两人都没在意。 

有彼此何必还要生硬的笑梗。



3月。 

正是早春。 

微风还在吹,吹进两人的袖口,将身体里的爱意溢出来。 

“那个...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就觉得你很特别,并不仅仅是因为外貌。 

可能这样说有太霸道,但是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想要掌握。 

无时无刻我都想要了解你更多、接触你更多...我..”


 “我也喜欢你呀” 


他俩的笑容呀,像小孩子一样,傻傻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