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Fa

猜猜看?

【SJ】以我高超的搭配技巧俘获你

超短意识流
无脑小甜饼(不是
文和题目真没什么关系
脑洞来源于120607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一)

樱井翔是一个人体模特,每天都穿着十分帅气的衣装被三百六十度展示在舞台上。作为一个优秀的人体模特,樱井翔的身材也不是盖的,虽然肩膀上有一些些的小缺陷,但他完美的比例和出色的外貌成功地弥补了这个不足。


樱井翔的工作主要就是展示衣装,每天上午开始到下午结束。一开始身上总是披着鲜红色的披风,只有正式营业才会摘下披风,露出今日特售。据他自己说明,这是为了保持神秘感并给期待着的客人带来惊喜,嘛,虽然不可避免有时候出现的不是惊喜而是双重连帽衫的惊吓。


最近的樱井翔,有一个小烦恼——店里来了一个新的人体模特。


对于樱井翔来说这本不是什么值得烦恼的事情,之前也有新人来过最后离开。可是,出乎意料的是,这个新来的人体模特,真是好看极了。


浓眉大眼,肤白貌美,站在展示台上的时候像被抽了骨头似的一扭十八弯,不论是多么花哨夸张的衣装被他穿在身上都毫无违和感。与樱井翔所散发出来的精英感不同,他更是带着甜美与魅惑的。


这让樱井翔不得不更在意了,从早上开始就不自觉地往这个新人身上瞟,一心想要满足自己好奇心的樱井翔一点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行为有多明显,眼神都要在那人身上烧出洞来,也没注意到那个好看的新人一次又一次的把头转到一边去,以此来隐藏自己脸上屡次泛起的潮红。


“大家过来一下,现在要宣布明天的衣装主题了。是的,就是波点!大家回去以后好好考虑,明天也要充满干劲的工作呀!”在店长召开的小会结束后,樱井翔本想拉住这个新来的人模,利用自己的前辈身份套套关系,才换了个衣服的时间,却得知对方已经离开。没办法,只好明天再说。临走之前,樱井翔偷偷把店长拉到一边,假借关心后辈的名义悄悄问了一句那人的姓名。得到了一个名字:松本润。




(二)

今天的樱井翔也是干劲十足!


利用店里的衣装他成功的创造出了属于自己樱井流的波点衣装。白色的简洁短袖、卡其色的中袖外套,脖子上散散搭着同色系的粗格流苏围巾,下身突出波点图案,迷彩的五分短裤上点缀着白色的大波点,脚上是纯白色的休闲鞋。啊,一定能够受到大家的欢迎,他这样想着,下一秒视线就被那个人模吸引了。


樱井翔右手还捏着鲜红披风的一角,呆呆看着松本润都忘了放下。与之前的偷看不同,从正面来松本润似乎比自己高一点点。虽说都是波点主题,两人的风格却完全不同。松本润更像是度假风,同样的白色短袖打底,外面是一件复古V领针织衫,黑色的底色,上面是白色的大波点。下身是印度风格的纯黑裤子,脚上套着绿蓝色的露趾凉鞋,清爽得就像是刚刚从度假胜地的海边散步归来,带来一股清凉,徐徐吹进樱井翔的心里去。


“你好,我是樱井翔,在这里工作两年了,姑且算个前辈吧。请多多指教。”


身体快于头脑开始行动,待樱井翔反应过来,自己的右手已经伸了出去,脸上挂着100分的笑容,等待着松本润的回礼。


“你好...我是松本润。请多多指教。”松本润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虽然只是一个礼节性的微笑,但是樱井翔觉得自己被俘虏了。





(三)

男装店人体模特樱井翔,觉得自己陷入爱河了,虽然是单方面的。


不愧是樱井翔,他开始利用自己前辈的身份...


“松本さん,下班后一起去喝一杯吧!”樱井翔露出微笑。


“松本さん,新上映的电影感兴趣吗,我刚好有票,一起去看吧!”樱井翔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


“松本くん,帮我看看我明天准备要搭配的衣装嘛,就在试衣间里面。”樱井翔露出仓鼠抱着瓜子般狡黠的笑容。


“まっちゃん,明天的搭配要怎么样才好啊,我真的想不出来了,你快过来啦。”樱井翔露出计划通胜利的笑颜。


后来据樱井翔自己争辩,他和松本润只是在互相交流搭配的经验。


再后来据樱井翔自己争辩,他并没有追松本润很久才追到手。


再后来据樱井翔自己争辩,他一表白松本润就答应了。


再后来据樱井翔自己争辩,他放弃自己的搭配事业是为了给松本润当好贤内助。



嘛,再后来据樱井翔自己争辩,爱信不信。










店长:

昔日“头牌”樱井翔因为一个新来的人体模特,不惜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衣装搭配事业,每天如同一个迷弟围着松本润团团转,我觉得痛心,十分痛心,特别痛心。

同时我又因为松本润——男装店一颗冉冉升起的衣装搭配明日之星,拥有的奇迹般的能力,搭配的衣装几乎创下了销售史上的最高而高兴,十分高兴,特别高兴。


松本润:

店长,笑容给我收一收谢谢🙂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