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Fa

猜猜看?

【竹马】Out on the terrace(上)


二宫和也推开顶楼的门,夜风穿过铁门徐徐吹拂到他的脸庞和身体上,“吱呀———”生锈的铁门在掩上的时候不可避免地发出刺耳的声音。他抬起头望着天,因为是半夜一点多的缘故,天空黑压压的,星星也没几颗,月亮还被飘过几片云遮盖住,远处的建筑物照射过来的光线勉强能够看清脚下的路,不至于被绊倒。


手指顺着裤子口袋滑进去,掏出之前装在口袋里的那盒烟,倾斜敲出一支烟,却发现没带着打火机,二宫喉咙发出微不可闻的一声“哼”当做对自己忘性的不满。想到重新下去拿打火机的话又会吵着其他人,又把烟装回盒子里,吞了口口水权当抑制烟瘾。


他往前走了几米拐了个弯,想起上次丢在这儿的那支快要用完的打火机好像就放在天台边上,却闻到隐隐传来的烟味。


啊,有人。他本想着别打扰别人,眼睛一瞟却看到那人在吸烟,小小火星在这黑夜中不能再明显了,那人猫着背屈着腿坐在自己经常坐着的那个位置上,烟雾缭绕让人看不清脸。二宫吸吸鼻子,和自己常抽的烟闻起来一样,借个火就走,二宫想。


他掏出烟朝他走去。


“小哥,借个火。”


二宫确定他走过去的时候他肯定看到他了,他甚至稍稍抬起了头,站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却没反应,二宫配合他坐着的高度蹲下,膝盖不合时宜地发出了一声“啪”。


这时这小哥似乎被逗笑了发出了“噗嗤”一声,一口还没来得及吞下的气反呛回来,咳嗽也止不住,这反倒让二宫有些不知所措,只能保持蹲着的姿势一只手举着烟等着。


“不..咳咳...不好意思。”用手挥散了面前的烟,两人直接地看着对方的脸。


二宫盯着对面小哥杏仁般圆溜溜的大眼睛,这么黑的地方看不到眼白真的很吓人,这小哥干嘛也一直盯我,难道有什么坏坏的企图,欸,那我要怎么办,跑吗,可是我都蹲着了,话也说出口了,啊,好尴尬,是不是因为我盯着他所以他也盯着我,那我看别的地方好了。二宫低头看了看他手中的烟,再次抬起头来。欸———啧他怎么还在盯?!


相叶雅纪盯着这个蹲在他对面想要借火的男人,心里默默感叹着好好看啊好可爱啊,哎呀刚刚好像一不小心嘲笑了一下对方,哎呀....


“那个...可以借个火吗?”二宫率先打破僵局。


“啊,可以可以。”相叶被二宫的一句话停了发散的思想回到现实,手忙脚乱寻找着之前用完放在身旁的那支打火机。


手指在带有砂石块的崎岖上摸索,摸到了抓住却又暂停了动作回过头来问他“你几岁了?”


二宫惊讶挑起一边眉毛,“没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年龄就是了。”


“啊,这样啊那就好...看起来很小嘛.."


"给你。”相叶递上打火机。


二宫接过看了一眼,的确是之前自己留在这的那支,烟叼在嘴里,打了几下发现没有一点儿剩余,火星子都擦不出来。估计是被之前的人用完了,包括现在自己对面这人,二宫这下是真无语了,看来避免不了下楼打扰那两人了。相叶看在眼里,想着这是一个机会啊,心里窃喜,大手一抓,说出口来的话也有些霸道“没火啦,我还有。”


二宫还没反应过来,还有打火机?


下一秒相叶的脸就在眼前无限放大了,还拉着他一只手让他动也动不了。相叶叼着烟,烟的燃火处对上他嘴里的烟的头部,吸了一口让火燃得更旺些。二宫愣住,相叶低垂着眼帘,注意力仿佛都集中在给他点烟上,他的脸距离自己的脸不过十厘米,就算天再怎么黑此时也能够将眼前人的轮廓看得一清二楚,一股充满了男性气息的香水味扑面而来,像是要在他身体周围建造一个城堡将他包围,他的手还抓着自己的手臂,似热源发热注入全身。二宫仿佛听到自己脸红的“唰”一声,暗暗感叹幸好天黑对方看不到自己的脸色。

相叶也没好到哪里去,叼着的烟都微微颤抖着,只觉得对面的男人软软的,摸起来凉凉的很舒服,握着就不想再放开,同时又觉得对初次见面的人这样做太失礼,眼睛不好意思往对方身上瞟,只好低头盯着火星燃起对方的烟。


火星燃起,二宫赶紧吸了一口防止熄灭,他抬起眼来想和对方道个谢,却发现对方也在盯着自己,大大的杏眼真是可爱,他移开眼去,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


“谢谢。”


“不用谢。”


二宫得到了答复反而无言,站起身来,本该离开却又有一点点不舍升腾起来。走吧,他在心里给自己下决心。


“聊聊?”他听到对方说。












评论(1)

热度(15)